SBL》台啤維持不敗之身 米勒獲12月最佳球員

sbl月mvp由台啤米勒獲得。李天助攝

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十二月賽事已全數進行完畢,台灣啤酒單月接連獲十場勝利,維持不敗之身,陣中重要功臣米勒(JD.Miller)首次於SBL賽事亮相便展現高水準的表現,並屢屢在關鍵時刻跳出,幫助球隊鎖定勝利,同時獲選為單月最佳球員。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在十二月的賽事中,米勒繳出場均「雙十」19.8分、12.3籃板、2.5助攻、1.8阻攻,表現出色,是台啤從開賽至今維持不敗之身的主要因素之一,而米勒也曾獲選為第二週單週最佳球員。

 

米勒將榮耀歸於團隊,他表示,很感激有這次的機會,也很感謝隊友,希望可以繼續保持狀態持續前進,他還特別提到新年新希望就是拿下球員生涯的第一座冠軍獎盃。

 

除了十二月單月最佳球員以外,第五週單週最佳球員也於今日合併頒發,同樣由米勒獲獎,也特地邀請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李一中秘書長,現身勉勵獲獎球員。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第六週賽事將於本週五(1/8)起移師彰化體育館繼續進行,戰績位居龍頭的台啤將於本週五與裕隆納智捷交手一役中,挑戰裕隆所創下的開季12連勝新紀錄,更多精彩賽事敬請鎖定SBL超級籃球聯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