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再見高飛犧牲打 南英退美和取24強門票

南英商工用再見高飛犧牲打氣走美和高中。吳敏欣攝

南英商工結束木棒聯賽第一階段賽程,今天和美和高中之間的激戰,他們用再見高飛犧牲打,3:2帶走最終勝利,也拿到第3勝,已經連打4天的他們確定晉級24強,不過能否保住小組第一,要看育民工家明天的戰果。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南英商工開賽前兩局就發生3次守備失誤,也因此奉送2分給對手,好在2局下開始,連續2局追回一分,快速將戰況拉回平手。

 

雙方僵局持續維持到9局下,南英商工靠著2支安打和一個守備失誤填滿壘包,一人出局後,第3棒的林均瑋擊出高飛犧牲打結束比賽。

 

度過開賽的亂流,南英商工先發投手黃宥幃撐完8局退場,被敲出5支安打,丟掉的2分都不是責失分,帶有6次三振,他笑說因為教練限制他只能丟100球,本來想拚看看完投,結果剛好8局結束退場,讓他覺得還是用球數過量,「我還盡量少丟一點直球,因為比較耗體力,給自己評95分,因為有一顆觸身球。」

 

昨天意外輸給育民工家後,總教練何信賢就決定將這場比賽交給高二的黃宥幃先發,「他算我們控球和變化球精準的,心理素質也很好,不會怯場。」

黃宥幃用100球先發8局。吳敏欣攝

去年還以野手參加鋁棒的黃宥幃,來到木棒組卻因投手人數不足,被教練點名國中當投手的他頂替缺額,玉山盃時才重新開始練投,目前木棒聯賽2場出賽共15局沒自責分,不過他也還不想放棄野手身份,「我兩個都想要。」

 

南英商工結算戰績為1勝3敗,明天若育民工家贏球,兩隊戰績就會相同,不過比較對戰結果後,將由育民工家竄升為小組龍頭。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