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虎五年來首張複數年簽約 補強前運動家外野手

底特律老虎簽下前奧克蘭運動家外野手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摘自葛洛斯曼IG

【林智傑/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自從2015年以來戰績就相當低迷,球團高層更是從那年休賽季就不敢再和自由球員簽下複數年合約,如今,這項紀錄將劃下休止符,因為他們已經和前奧克蘭運動家外野手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簽下一張2年合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葛洛斯曼和老虎簽下一張2年總值1000萬美元的合約,另外附有激勵獎金,單一賽季若能達標500個打席,將可獲得50萬美元、達標550個打席,就再拿25萬美元。

 

葛洛斯曼大聯盟生涯前期效力休士頓太空人以及明尼蘇達雙城,2018年受到重用,主要擔任雙城指定打擊,繳出2成73打擊率、5轟的成績單,球季結束後轉戰運動家,近2季繳出2成41打擊率、14轟、61分打點以及17次盜壘的表現,雖然打擊率不高,但他站上壘包的功力一流,生涯上壘率高達3成50。

 

老虎總管艾維拉(Al Avila)上任的第一年就大動作補強,2015-16年休賽季共簽下4張複數年合約,分別是麥克(Mike Pelfrey)的2年1600萬美元、洛爾(Mark Lowe)的2年1100萬美元、席默曼(Jordan Zimmermann)5年1.1億美元以及厄普頓(Justin Upton)6年1.3億美元。

 

從那之後,老虎就沒有再和自由球員簽過複數年合約,並且將重點都放在農場培養上,對於老虎來說,這張合約雖然不是大簽約,但卻代表球隊重建之路的一大里程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