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北科附工3連敗爆冷淘汰 教頭重話球員自律出問題

北科附工輸給育民工家,3連敗確定淘汰。吳敏欣攝

高中木棒聯賽第一階段就爆出冷門,曾在104學年度拿下冠軍的北科附工(前身桃園農工),今天以0:1輸給育民工家,吞下3連敗確定提前遭淘汰,總教練林建男賽後直言,場上表現全都不到位,還說重話表示球員自律上出現問題,被私下行為所影響。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北科附工前兩戰分別以0:10、0:2輸給南英商工和陽明高中,今天和育民工家的比賽同樣久攻不下,全場只敲出4支零星安打,就算先發投手詹閔守和牛棚登板的王君佑都繳出無責失分的內容,最後還是輸在一次守備失誤,以一分差飲恨。

 

由於所屬的分組已經有陽明高中、南英商工和育民工家這3支球隊拿到2勝,北科附工就算明天的比賽拿下美和高中,1勝3敗的戰績也無法獲得小組前3的晉級門票,去年還位居12強的他們,今年第一階段就慘遭出局。

 

不僅如此,北科附工這3戰還一分未得,賽後休息室氣氛凝重,林建男受訪時未對比賽內容做太多評論,卻提起球員自律的重要性,「私下生活影響場上表現,球員還是要自律,到哪個層級都一樣,沒有好的規範,在球場上拿不出好成績,就算有也只能曇花一現。」

 

林建男以「全部不到位」總結比賽,並再度強調球員自律還是最重要,「沒有好的品行,你說要在球場上佔一席之地或延續棒球生命的話,我想是會被環境所淘汰,品德教育在北科附工每天都在做,包含教練都是以身作則給孩子們看,他們怎麼做就是自律了。」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