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賞大理11K 鶯歌打線回溫奪第2勝

鶯歌工商沈忠興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單場3安猛打賞。

前役被善化高中完封,鶯歌工商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對上大理高中,打線回溫敲出13支安打,包括沈忠興的場內全壘打,加上3任投手有效壓制大理打線,終場鶯歌以6:1搶下第2勝。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鶯歌昨日對上善化高中,全場僅出現6支零星安打,沒能攻下分數,總教練王傳家形容,球隊打線有如「中邪」,然而今天選手按照教練團所交代的事項去執行,找回手感,王傳家指出,整體的戰術配合也做得不錯,團隊打擊狀況和昨天完全不同,「這才是球隊正常的表現。」

 

鶯歌全場揮出13支安打,先發打線幾乎全員安打,其中擔任第5棒的沈忠興4打數敲3安打,包括在5局下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單場2打點,還選到一次保送。第9棒的于魁則繳2安3打點表現,張士群、蔡誥翔也各敲2安。

鶯歌工商賴知頎先發6局無失分。

先發投手賴知頎此戰在首局就連投3次保送製造危機,但力保不失分,之後狀況漸入佳境,主投6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有4次四死球保送,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勝投,最快球速達146公里。

 

然而對於賴知頎的表現,王傳家直言仍不是很好,先發6局用113球,用球數超量仍是他一直以來的問題,「他有好的球質,也有一定的壓制能力,但控球還要再加強,好壞球落差太大,要用最少的球數來解決最多打者。」

 

黃弘劼接替賴知頎登板,中繼1局被大理洪焄翔擊出場內全壘打失1分,鄧佳安則是後援2局挨1安,送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3投聯手壓制大理打線,全場僅讓對手敲出6支安打、送出11K。

鶯歌工商鄧佳安後援2局無失分。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