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上週2連勝 米勒獲選第5周最佳球員

台啤洋將米勒獲選第五周最佳球員。大會提供

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上週五(1/1)於板橋體育館繼續開賽,台灣啤酒在上週的兩場賽事中接連拿下勝利,除維持不敗之身、坐穩龍頭寶座外,也追平由裕隆納智捷保有之開季12連勝紀錄。台啤陣中米勒(J.D. Miller)持續維持高檔表現,幫助球隊拿下每場勝利,同時獲選為第五週最佳球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米勒(J.D. Miller)單週貢獻場均16.5分、12.5籃板、5助攻,更在上週六(1/2)與璞園交手一役砍下全場最高22分,對於獲選為第五週最佳球員,米勒表示:「我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保持連勝,台啤是一個很棒的球隊,我們的氣勢正旺,並朝著最終目標努力」。他也提到,非常感謝球隊,同時也非常享受在台灣打球的經驗,期待球隊能持續贏球!

 

第六週賽事將於本週五(1/8)起移師彰化體育館繼續進行,電視部分將由緯來體育台、緯來精采台及公共電視共同提供,網路直播則可以收看YAHOO運動、GetWin Sport Youtube頻道、麥卡貝網路電視平台或SBL粉絲專頁,更多相關資訊敬請鎖定SBL超級籃球聯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