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夠自信不易垂頭喪氣 花體林逸翔增壯拚選秀

花蓮體中林逸翔中繼7局奪勝投。

花蓮體中在高中木棒聯賽與善化高中交手,第2局就換上高三投手林逸翔登板,中繼7局失7分(3分自責分),在比賽後段驚險守住球隊的領先優勢,打擊也有雙安表現,終場花體以8:7勝出,林逸翔收下勝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花體此戰排出曾祈勳先發,僅投1局無失分,第2局起就換上林逸翔登板接替,林逸翔透露,自己在比賽開打後才臨時被通知登板,為應付善化的左打部隊,他也提到,自己僅在場邊丟了10顆球就登板,「就盡量調整到最好的狀況,想趕快上去解決打者。」

 

林逸翔今天共投7局,用114球,被揮出8支安打,投出5次保送,也送出7次三振,失7分僅3分是自責分,拿下勝投,而他同時擔任球隊開路先鋒,此戰5打數敲2支安打,包括一支三壘打,還跑出一次盜壘成功。

 

對於自己的表現,林逸翔表示:「投球還沒有到理想,打擊還可以更好。」他也提到,以投球來說,自己一開始有點太急了,「太想出力丟,導致動作有點跑掉,經過教練提醒才愈來愈好。」

 

花體總教練劉義傳指出,林逸翔要投球又要打擊,比較辛苦一些,今天投球用球數也破百,「難為他了。」

 

面對兩隊互有領先的拉鋸戰,林逸翔登板沒壓力,他透露,自己在比賽中一向不會感到太大的壓力,「我抗壓性很好,給自己很大的自信心,不容易垂頭喪氣。」

 

雖是球隊主力「二刀流」,林逸翔表示,自己是上了高中後因隊上投手不足才開始當投手,最喜歡的還是打擊,能守二、游的他提到,自己最大的優勢是腳程快、選球好,也有不錯的打擊技巧和反方向攻擊能力。

 

自高二起表現逐漸成長、對自己的打擊愈來愈有信心,讓林逸翔萌生想挑戰職棒的想法,近期持續強化自己的身體素質,努力吃胖、增壯,有意在高中畢業後以野手身份一拚中職選秀。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