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激戰11局敗在失誤 大溪1:2不敵高苑

高苑工商與大溪高中鏖戰11局,靠再見失誤贏球。學生棒聯提供

二連勝的高苑工商今天在高中木棒聯賽對上大溪高中,兩隊上演激烈投手戰,一路僵持到延長賽11局,眼看戰線可能再延長,但大溪守備發生致命失誤,讓高苑最終在11局下驚險以2:1勝出,收下3連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碰上強敵高苑,大溪在2局上先馳得點,第5棒吳寬軒擊出內野安打上壘,推進上得點圈後,彭威寰揮出安打敲回第1分。高苑打線則在4局下有所回應,范育銓敲出二壘打,獲隊友短打推進上三壘後,靠孔念恩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追平分。

 

大溪在7局上靠首名打者彭威寰擊出二壘打又有攻勢,站上三壘後,吳誌珈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彭威寰衝回本壘攻下超前分,不料被裁定提前離壘,得分不算,兩隊正規賽9局打完仍僵持不下,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

 

雙方一路戰到打到11局下,大溪第二任投手游柏揚發生投手犯規把跑者送上二、三壘,接著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游柏揚隨後讓毛英傑擊出高飛犧牲打抓下第1個出局數,再讓張誠恩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眼看有機會製造雙殺,但二壘手發生「再見失誤」,讓高苑帶走勝利。

 

大溪先發投手宋翊翔此戰獨撐9局用110球,被敲出6支安打,有3次四壞球保送,送出5次三振,僅失1分,包括在8局下守住滿壘危機,無關勝敗。

 

高苑先發投手陳委聖則是主投5.1局,被擊出3支安打,有2次保送,送7K,失1分,邱駿威接手後沒再失分,後援5.2局挨2安,送出6次三振,奪下勝投。

 

大溪高中與高苑工商激戰11局落敗。學生棒聯提供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