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三民有隱藏版王牌 高一周彥農吸球探關注

三民高中投手新秀周彥農。吳敏欣攝

三民高中以3:1擊敗同市勁敵普門高中,8局上當換出身高190公分的周彥農登板救援,現場球探紛紛拿出錄影機和測速槍,雖然只是高一生,卻相當受到關注,甚至有人形容他是隱藏版的王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對上普門中學的比賽,周彥農在8局上2人出局時上場,一壘有人情況下,他又以安打、保送,將壘包全部填滿,還好在教練喊完暫停後,即時飆出三振,將比數凍結在2:1。三民高中總教練張榮勳表示,會派他上場就是要磨練心理素質,「我跟他說往好球帶塞,輸贏我來扛,因為分數差不大,剛好訓練他的膽量,明年也會是我們的先發主力。」

 

周彥農9局上續投,用3上3下完成任務;他坦言剛開始的確太緊張,導致身體不聽使喚、沒有力量,後來靠著捕手引導和運氣,成功將比賽守起來,「從富邦盃就開始球丟不進去好球帶,今天好一點,沒有失分,但還要再加強心理素質的部分,我容易會怯場。」

 

周彥農目前最快球速約134公里,除了直球外,還能投滑球、曲球、變速球,另外也新練了伸卡和指叉,張榮勳表示,子弟兵屬慢熱型的球員,遇到大比賽心理壓力就會跟著變大,這次會透過危機處理的機會,給他多點經驗。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