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7人得分上雙大勝黃蜂 6勝1負居聯盟之首

哈里斯(持球者)砍下22分,帶領76人大勝黃蜂。(法新社)

76人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主場以118-101戰勝黃蜂,取得6勝1負暫居聯盟第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次節76人轟35分,半場以58-43領先15分。第三節,黃蜂也依然對76人的銅牆鐵壁沒有辦法,單節只得23分。末節,76人在西蒙斯(Ben Simmons)的帶領下,將分差擴大到20分以上,黃蜂知追分無望,盡遣替補上場。

76人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甫當選上周東區最佳球員,這場出戰29分鐘,16投10中,三分球5投2中,得22分5籃板2助攻。

哈里斯第三節獨得11分,76人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說:「哈里斯沒有勉強進攻,他在抓住對手的防守弱處,我們必須讓他繼續這樣去做。」

「看到自己付出的所有努力得到了回報,我感到很欣慰。」哈里斯賽後談到自己和球隊的表現,「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認為這正是美妙之處,我們正在努力追逐更遠大的目標。」

6勝1負暫居聯盟第一,瑞弗斯表示,「我認為現在發表言論,為時尚早,我們會繼續努力,我對目前的結果非常滿意。」

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談到76人目前的打法,坦言他從傳導球中找到比賽樂趣,「我認為我重燃對於傳球的愛,去年我也會傳球,但我們投丟了很多球,這很艱難。」

本場比賽,恩比德上場24分鐘,得14分11籃板4助攻2抄截3火鍋。他想要成為本季的最佳防守球員,「我感覺目前為止我們擁有聯盟最出色的防守,我們希望保持到賽季結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