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秀峰王牌姚恩多後援守勝 目標球速提升至140公里

秀峰高中王牌投手姚恩多

秀峰高中今天在高中木棒聯賽面對彰化藝中,為搶下重要一勝,在第8局就把王牌投手姚恩多推上投手丘,雖因守備不幫忙讓比賽戰進延長賽,但姚恩多在難得的突破僵局制中頂著壓力,最終助球隊以5:4勝出。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高三的姚恩多今年為球隊王牌投手,目前先被設定擔任後援角色,在必要時替球隊鎮守後防線。而依教練團原本的設定,希望讓蘇韋廷、郭泰佑來分擔今天的比賽,「姚恩多能不用到就不用」,但比賽打得膠著,最終還是需要姚恩多登板穩住局面。

 

姚恩多在第8局球隊3:1領先時登板,但連兩局都因隊友守備失誤讓彰藝攻進分數,正規賽9局打完比分被追平,進入延長賽,秀峰在10局上進帳2分,下半局姚恩多雖被連敲2安失1分,但滿壘局面連抓3個出局數,驚險守成。

 

姚恩多合計後援3局,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失3分都非自責分,最快球速138公里。對於自己的表現,他認為控球不到位,「都讓打者打出難接的球,守備失誤的機率就高,這不是好事,應該要投到讓人打不好,丟的角度要更犀利。」

 

前役秀峰只打4局就以0:19被衛冕軍平鎮高中「扣倒」,姚恩多沒有登板紀錄,他也坦言,沒有上場調整的機會,因此今天第一場出賽還有些不太習慣、自亂陣腳。

 

姚恩多被教頭陳志強肯定穩定性好、抗壓性也不錯,然而他透露,雖然是擔任後援角色居多,但自己過去投突破僵局制的機會並不多,儘管如此,今天第10局登板沒有太大壓力,「不要去想太多,捕手怎麼配球就怎麼投,把自己該做的做好就好。」

 

高中最後一年,姚恩多也希望自己的球速能再突破,目標至少丟到140公里,同時希望能再精進自己的變化球。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