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壓出王牌姚恩多後援 秀峰10局險勝彰藝

秀峰王牌姚恩多突破僵局制後援守成。

秀峰高中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一階段對上彰化藝中,兩隊正規賽9局打完戰成3:3平手,打進延長賽,而秀峰在突破僵局制中進帳致勝2分,再靠王牌投手姚恩多後援驚險守成,終場以秀峰以5:4勝出,首勝入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秀峰前役以0:19不敵衛冕軍平鎮高中,今天對上彰藝之戰有著「必勝」的壓力,然而受限於彰藝先發投手沙子宸的壓制,前5局沒能攻進分數,直到6局上將比數扳成1:1平手,7局上進帳2分超前比數,而秀峰在第8局就壓出王牌投手姚恩多,卻沒能守住領先優勢。

 

彰藝在第8、9局各追回1分,讓戰線延長。10局上突破僵局制中,秀峰陳冠宏適時安打加上蔡宇威高飛犧牲打送回2分,下半局姚恩多續投,雖被連敲2安彰藝追回1分,但頂住滿壘的壓力連抓3個出局數,驚險替球隊守下勝利。

 

秀峰此戰前5局錯失多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加上全場守備發生4次失誤,都導致球隊陷入苦戰,總教練陳志強坦言,第一階段所屬的分組6隊取3隊晉級,其中衛冕軍平鎮高中穩佔一席,因此也可說是「5取2」,確實較難打一些,選手有壓力,表現就有些綁手綁腳。

秀峰王牌投手姚恩多。

秀峰蘇韋廷此戰先發4.1局失1分非責失,郭泰佑則是中繼2.2局無失分,然而因球隊7局打完僅有2分領先,逼不得已把姚恩多推上場後援,陳志強指出:「本來是能不用他就不用,但分數太接近,還是需要他上來,可惜也沒有守成功,野手沒捧場,因為失誤讓比賽又打到突破僵局制。」

 

姚恩多合計後援3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失3分都非責失,拿下勝投,但賽後他也坦言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讓打者打出難接的球,守備失誤的機率就高,這不是好事。」

 

至於彰藝此戰也推出陣中最倚重的兩名投手接力登板,高二的沙子宸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送出4次三振,無關勝敗,李嘉誠後援4局送5K,失3分僅1分是自責分,承擔敗投。

彰藝高二投手沙子宸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