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開季7過6 KS看好老鷹重攻輕守飆大分

老鷹Trae Young的攻擊火力逐漸加溫。法新社

籃球 - 美國職籃NBA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紐約尼克@亞特蘭大老鷹

比賽時間: 1/5 08:30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 (預測運彩盤:222.5)

 

尼克近期狀況還算不錯,近四場拿下三勝,進攻表現還算中規中矩,防守強度也不錯,才能造就近期不錯的戰績,但本場面對進攻火力非常優異的老鷹,防守端恐怕會面臨非常大的挑戰,失分恐怕不會太少。

 

老鷹近期狀況不錯,開季至今只吞下兩敗,上一場意外敗給騎士,算是大爆冷門,進攻火力沒有發揮,是輸球的原因,但依照本季火力來看,要連續兩場熄火並不容易,本場面對尼克,有機會恢復手感。

 

兩隊狀況都不錯,進攻表現都算中上,尤其是老鷹方面更是非常火熱,加上老鷹 自身的防守確實比較糟糕一些,本場要看兩隊進攻大比拚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