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新社高中扣倒東勢高工 連打2場台中內戰

新社高中投手群完整,盼能衝擊16強。吳敏欣攝

高中木棒聯賽第一階段乙組賽事,新社高中5局打完就以12:2「扣倒」東勢高工,輕鬆拿下這場台中市內戰,不過明天他們又要再遇到另一支同市勁敵西苑中學,連總教練蔡秉師都苦笑,每次都要市內先廝殺一輪。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新社高中雖然開賽就被敲出三壘安打掉分,不過2、3局把握東勢高工守備亂流,兩局灌入11分,比賽就此呈現一面倒,蔡秉師賽後說道,「他們失誤多一些,投手方面也比較不穩定。」

 

兩隊都來自台中市,對彼此陣容有一定的熟悉度,事實上,去年10月他們才在市內週末盃對戰過,「我們常遇到,雖然可能贏的機會大,但跟小朋友說不能輕敵、鬆懈,畢竟球是圓的。」此役前兩局沒有快速拉開比數,就是蔡秉師認為不足之處,「希望球員能拿出拚鬥精神,一開賽馬上進入狀況。」

 

新社高中本屆陣容完整,尤其投手都以高三為主力,搭配兩位高二的左投,希望能在投手群帶領下,以闖進16強為目標,不過蔡秉師也坦言,中階球隊最後能走到哪,籤運和球運都很重要。

 

擒拿東勢高工後,明天新社高中要遭遇西苑高中,再演一場台中內戰,連蔡秉師都笑說怎麼每次都抽在一起,「我們黑豹旗第一場就遇到,也是打得難分難捨,最後6:7輸球。」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