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想比別人更強」 辛俊昇以陳偉殷為榜樣

高苑工商辛俊昇好投率隊奪首勝。

高苑工商今天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一階段首戰對上成德高中,高二左投辛俊昇掛帥先發,主投7.1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率隊以7:0(8局提前結束)搶下開門紅。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來自澎湖的辛俊昇自高一起就成為高苑倚重的投手戰力,今年升高二在木棒聯賽扛首戰先發,對決剛在黑豹旗奪隊史最佳殿軍的成德高中,辛俊昇一開賽小遇亂流但即時回穩,他坦言,一開始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想太多,怕自己做不好,加上對手曾贏過平鎮,也有一定的壓力。

 

度過首局的危機後,辛俊昇連續解決19名打者,投了7.1局是他升上高中後的單場最長局數,用95球,沒有失分,靠直球和曲球壓制成德攻勢。辛俊昇透露自己狀況不錯,今天球都能投到捕手要的位置。

 

擁有190公分的身材,加上左投優勢,辛俊昇未來性受看好,而高苑總教練李來發曾透露,辛俊昇自我要求也很高,對此辛俊昇道出自己的野心,「想要比別人更強。」近期持續加強自己的爆發力及投球擺臂速度,「希望球速和變化球的準度再提升。」

 

辛俊昇透露,高苑畢業的學長、旅外資歷豐富的左投陳偉殷一直是自己的偶像和榜樣,「希望可以學習他的出手角度和協調性。」雖然至今還未有機會和學長見面,辛俊昇也期盼,若有機會的話,想和陳偉殷請教如何能維持穩定的心理素質。

 

升上高二當學長,辛俊昇自認今年有帶領球隊的責任,加上教練也對自己有期待,對於這次木棒聯賽的目標,他說:「希望可以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奪下冠軍。」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