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李仁祥轉先發繳好投 東大體中輕取嘉義高中

李仁祥轉戰先發投出高中最長局數。吳敏欣攝

東大體中在高中木棒聯賽第一階段首戰交手嘉義高中,先發投手李仁祥5局失2分有效壓制,自家得分也拉出尾盤,第4局以後局局有分數進帳,最終以12:3,提前於7局打完收下勝利,總教練陳峰岳認為球員們算是正常發揮,投打都有看到亮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東大體中一開賽就有攻勢,2人出局後靠著保送和3支安打串聯,換得3分進帳,不過接下來火力暫歇,4局上和5局上都是因對手保送和失誤各取2分,不過也已經拉開安全距離;7局上補刀4分更進一步構成「扣倒」要件。

 

過去都從牛棚出發的李仁祥此役被賦予先發任務,他被敲5支安打,在4局下丟掉2自責分,另有4次三振,無論是5局或109顆用球數,都創下高中生涯新高,被陳峰岳稱讚續航力不錯,「想說他高三了,給一點新嘗試,有跟他講就丟給對方打,我們還有守備。」

 

前一晚李仁祥收到任務,認為教練團既然把重要的戰役交給他,就要努力完成,今天賽後也肯定自己達到期待,「表現還不錯,滑球、曲球等變化球有出來,形成快慢速差。」

顏大衛單場雙安,且5打席通通上壘。吳敏欣攝

東大體中全隊敲出9支安打,第5棒的顏大衛個人貢獻2安,帶有2分打點,另外還靠著2個保送及失誤,達成百分百上壘率,並為球隊跑回3分,高二的他被陳峰岳點名表現出色,「慢球都有跟在節奏上。」顏大衛則表示有鎖定比較擅長的低球,「這樣我手順勢下來,出的力量會比較多。」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