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大賽初先發興奮到失眠 大溪陳品宏表現超水準

大溪高中高一投手陳品宏。

升上高中後首度在木棒聯賽先發,大溪高中「最帥左投」陳品宏昨晚期待到睡不著覺,今天登板面對屏東高中,完投7局僅失1分,幫助球隊以8:1搶下首勝,總教練鄭錦繁也替他的好表現打下滿分肯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陳品宏身高180公分又有左投優勢,無論身材條件或能力都受教練團看好,是球隊寄與厚望的新秀。去年底雖參與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但直到今天在木棒聯賽才等到能在大賽先發的機會,且在球隊首戰打頭陣,陳品宏坦言自己不會緊張,而是已期待了很久。

 

陳品宏完投7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有效壓制屏中打線,鄭錦繁大讚「表現100分」,陳品宏則謙虛只評80分,認為自己在場上有時情緒控管還有待加強,但此戰靠著變速球搭配直球,繳出「水準之上」的演出。

 

從仁善國小、仁和國中到大溪高中,陳品宏三級棒球階段都在大溪發展,他也透露,自己直到國中還是投手兼野手,升上高中後一度維持二刀流,但擔任外野手守備不理想,因此目前專心朝投手發展,接下來希望能再提升球速,「可以愈快愈好」,也要再精進變化球。

 

在持續強化的路上,陳品宏將同是左投的台灣旅外名將陳偉殷、日籍旅美投手菊池雄星當作自己要追隨的目標,「他們好的地方都想學。」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