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陳品宏完投7局滿分表現 大溪退屏中旗開得勝

大溪高中吳寬軒(右)替球隊打下追平分。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桃園市大溪高中在去年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扮「大黑馬」打進12強,創隊史最佳成績,今年幾乎原班人馬再出擊,首戰對上甫拿下黑豹旗第6名的屏東高中,靠著高一投手陳品宏完投7局失1分,加上打線在4局下攻進4分大局奠定勝基,最終提前7局以8:1勝出,旗開得勝。

大溪高中今年參賽陣容僅添3名高一投手,其中被教頭鄭錦繁封為「最帥左投」的陳品宏首度參與木棒聯賽就替球隊打頭陣,也是他青棒階段第一次在大賽掛帥先發。

陳品宏完投7局,被敲出5支安打,唯一長打出現在4局上,被屏中池恩齊擊出中外野三壘打,之後因滾地球失1分,全場共送出7次三振,拿下勝投。

 

大溪高中高一左投陳品宏,對屏中完投7局失1分奪勝投。

 

對於陳品宏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表現,鄭錦繁給予滿分「100分」的高度肯定,「他高中第一次在這種大型盃賽先發,表現可圈可點,真的對他寄與厚望。」且除了能壓制對手,團隊守備也替他化解不少危機。

 

大溪打線則在4局下啟動,第4棒范姜永頡揮出三壘打,吳寬軒補上追平比數的二壘打,之後汪家毅、余義、黃鈞麟連續安打替球隊打下領先,單局進帳4分,後兩局藉由對手失誤多添分數,打完7局提前收下勝利。

 

與對手僵持3局後才展開攻勢,鄭錦繁指出,球隊型態是屬於慢熱型,打線先適應完一輪、熟悉對手習性之後,會比較好攻擊。而此戰打線主要靠後段棒次的串連,鄭錦繁提到,如果前段棒次也能有更好的發揮,之後對勝利會更有把握。

 

大溪在這次木棒聯賽第一階段搶下頭彩,接下來兩場比賽還將遇上去年黑豹旗殿軍成德高中、第5名的高苑工商,分組6隊取3隊晉級第二階段,鄭錦繁表示:「今年就是放手一博了,希望球隊穩紮穩打,實力到哪裡,成績就到哪裡。」

大溪汪家毅4局下敲回超前分。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高中木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