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巫師@籃網 挺莊買巫師受讓過盤

爾文(Kyrie Irving)的個人英雄主義太強大。法新社

NBA美國職籃1月4日賽事,為大家分析華盛頓巫師對布魯克林籃網,目前盤口籃網讓8.5分、大小242.5。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球隊近況

 

籃網開高走低近4場吞下3敗,個人認為籃網最大問題浮現:爾文(Kyrie Irving)的個人英雄主義太強大。上場打老鷹,他老兄黑洞再現,整場出手21次僅中6球,輸球難辭其咎。

 

爾文才華不用說,但上上季在塞爾提克,上季的籃網,他個人績效無法等同球隊戰績,也因為過於個人單打獨鬥,他在場上時,其他隊友很難發揮,上季籃網沒他,過盤率較高就是證明。且籃網人才濟濟,拉福特(Caris LeVert)、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都已證明單場平均20分非問題,法籍前鋒盧瓦烏(Timothe Luwawu-Cabarrot)外線進化後,上季末在奧蘭多就展現不錯得分爆發力,但爾文的存在,搞得籃網全隊好像只有他與KD能打球,其他隊友都是塑膠。

 

建議蔡老闆及早處理,比起對手,如何調整他與KD(Kevin Durant)及其他隊友間的出手比例,更為關鍵。

 

盤口分析

 

上季2隊交手3次,巫師2勝並都過盤,3場皆開小分。

 

比起籃網,巫師問題也不小,「龜龜」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本季出賽4場比賽都大三元,但球隊全吞敗。除了他長久以來進攻效率問題,巫師整隊防守也是讓人搖頭。不過以雙方戰力評估,莊家此役稍嫌保守,我個人評估至少要讓9.5分起跳,莊家不怕人買籃網,我們就跟著莊走,推薦巫師受讓過盤。

 

馬大偉個人完整注單,請上 https://reurl.cc/KjZd5j

金千倍運彩行台灣運彩虛擬投注會員招募中,免費好牌註冊再送1000,請搜尋粉專「台灣運彩預測高手」或上 https://reurl.cc/3LGxZR

運彩貓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上 https://wwincat.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