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鯨華女排藍海中奪勝 台電女排黃瀞萱攻全場最高分

台電女排黃瀞萱攻下全場最高19分。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聯下半季第九週賽程來到臺大體育館進行。今日首場女子組對戰組合由愛山林交鋒臺北鯨華,臺北鯨華在球迷熱情吶喊下,以直落3(25:20、25:9、25:14)收下勝利;第二場由中國人纖碰頭台電女排的比賽,台電女排仍舊繳出亮眼成績,同樣以直落三(25:16、25:9、25:12)勝中國人纖。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臺北鯨華 今日壽星微笑隊長蕭湘凌攻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首場比賽臺北鯨華來勢洶洶,率先搶下第一局,第二局愛山林小將遭遇亂流,讓臺北鯨華在開局打出一波10:0的攻勢後,便一路領先取得聽牌優勢,臺北鯨華也延續氣勢趁勝追擊,在隊長蕭湘凌全隊最高16分的強攻,與團隊絕佳默契配合下,以直落三抱回勝利。

臺北鯨華 一日快閃店活動。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鯨華女排在一片藍海下,迎來下半季首勝。執行教練鄧衍敏表示,結束上半季連續征戰後,有讓球員短暫休息調整身心,「回來後,大家的訓練中規中矩、穩紮穩打,今天開賽選手在專注度表現得滿不錯的,也讓12位球員都下場,整體發揮的很好。」而適逢主題日,臺北鯨華也舉辦周邊快閃店販售聯名商品以及一日店長活動,現場人山人海,如同小型紛絲見面會讓球迷有簽名及合照互動機會,凡購買周邊商品即能獲得一對一合照機會,吸引大批球迷共襄盛舉、與球員同樂。

臺北鯨華賽後舉辦主題日 與球迷合照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另一場女子組賽事,前兩局比賽台電女排在穩定發揮下,率先聽牌,第三局開始中國人纖急起直追,兩隊上演精采來回波,但纖女們最終仍無法撼動台電排名后座氣勢,台電女排在陣中黃瀞萱全場最高19分的猛攻下奪勝。

 中國人纖張文瓈攻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台電女排執行教練王前鑌表示,平常許多球員都在國家隊集訓,全隊聚集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今天對上中纖這支強隊,能打得那麼順、壓著對方打,覺得在意料之外。」而對於繳出亮眼表現的黃瀞萱,王前鑌也表示肯定,「在我看來,這場比賽是她從上半季打到現在,表現最棒的一場,有發揮出自己的優勢。」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