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契奇狀況火熱獻27+15+7 獨行俠滅熱火結束對戰6連敗

東契奇狀況火熱,獻27分15籃板7助攻。(法新社資料照)

東契奇(Luka Doncic)貢獻27分15籃板7助攻,率獨行俠以93-83力克熱火,終結對戰熱火6連敗,取得賽季主場首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熱火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此役復出,還在尋找狀態!出賽27分鐘,投籃6投0中,罰球3投2中,得到2分,全場正負值-18。阿德巴約(Bam Adebayo)19分11籃板,德拉季奇(Goran Dragic)10分7次助攻5籃板。

上半場,熱火三分球14投0中,獨行俠46-31領先;三節結束,獨行俠73-53領先,末節熱火將分差縮小,東契奇領軍保持領先,最終獨行俠拿下勝利。

「在第四節之前,他們都沒怎麼感受到我們施加的壓力,進攻方面,我們的活力不夠,細節處理也不好。」熱火總教練斯波爾斯特拉(Erik Spoelstra)談到這場失利,「我們能否獲勝並不基於我們是否能投進三分,我們做得不夠,不配獲勝。」

賽後,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透露,球隊目前專注於提升防守,「過去幾天裡我們沒有聊過進攻。但過去5場比賽,我們僅有2場比賽做好防守。」

東契奇出戰35分鐘,22投9中,三分球10投3中,得27分15籃板7助攻。卡萊爾談到東契奇的身體狀態,「他在首節和第三節末段都有點累,因為他打得非常努力。」

東契奇談到自己的體能問題,「如果教練需要我打48分鐘,我就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