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2-1勝維拉近10輪8勝2平 積分追平榜首利物浦

B費南德斯罰進致勝點球,曼聯積分追平利物浦。(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17輪,紅魔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2-1戰勝阿斯頓維拉,全取3分之後,積分33追平榜首的利物浦,居於次席。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馬夏爾(Anthony Martial)第40分鐘打破僵局;下半場,第58分鐘,特勞雷(Bertrand Traoré)進球將比分扳平,第60分鐘,柏格巴(Paul Pogba)製造點球,B費爾南德斯(Bruno Fernandes)破門。最終,曼聯主場以2-1戰勝維拉。

本賽季,曼聯開局跌跌撞撞,英超積分榜一度排在中下游。不過,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的球隊最終還是調整狀態,隨後踢出了他們的氣勢,第16場英超聯賽迎來第10場勝利,成為本賽季英超首支勝場數破10的球隊。相對上賽季他們打完前26場才拿到第10場勝利,可以說這支球隊進步明顯。

自加盟曼聯以來,B費在英超聯賽出戰過30場,曼聯戰績19勝8平3負。他打進19球、貢獻出14次助攻,總共為曼聯製造了33球。

為馬夏爾送上助攻的萬-比薩卡(Aaron Wan-Bissaka)表示,「這場勝利意味良多,證明曼聯從賽季開始到現在的進步,我們只是一場場地踢下去,這對我們來說,可能開始得會比較晚,但我們現在是追趕者的角色,球隊走到這一步,沒有任何藉口可言。」

由於曼聯少賽1輪,16場取得10勝3平3負的戰績。榜首的利物浦在踢完16輪比賽後同樣拿到33分,戰績則是9勝6平1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