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拆穿魔術不敗之身 聯盟已無開季不敗的球隊

西蒙斯(左一)與恩比德(左二)領軍76人拆穿魔術不敗之身。 (法新社)

魔術以92-116慘敗給76人,4連勝被終結,聯盟已無開局不敗的球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76人半場即領先35分,主力打完三節後收兵,恩比德(Joel Embiid)21分9籃板,西蒙斯(Ben Simmons)命中賽季首個三分球,全場9分10籃板8助攻,柯瑞(Seth Curry)21分。

魔術開季首敗,上半場命中率僅28.6%,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19分10籃板,富爾茨(Markelle Fultz)9分4助攻,戈登8投1中6分。

上半場,魔術完全沒有投籃手感。49投14中、命中率28.6%,僅得40分,以40-75落後35分。第三節,76人穩紮穩打,三節結束後魔術依然落後36分,已經翻盤無望。末節雙方盡遣板凳上場,76人在客場拿下勝利。

賽後,魔術總教練克利福德(Steve Clifford)表示,「我喜歡我的球隊,我也喜歡我們想要成為的樣子。但是我們今晚沒有投入太多的精力去防守以及合作。」

本場比賽76人先發球員上場時間不超過27分鐘。總教練瑞弗斯(Doc Rivers)談到球隊前景,「毫無疑問,我們還能打得更好,我們還能更上一層樓。」

西蒙斯賽後談到命中首個三分,「我不知道你們想讓我說啥,喬爾(恩比德)把球傳給我的時候,他知道我會出手,我很適應在底角投三分。」

隊友柯瑞表示,在訓練中見過西蒙斯從底角出手,他的三分球只是信心問題,「他出手的時候,我就差不多猜到要進了,實話實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