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兩隊防守強度都不強 KS看好比拚進攻開大

哈登(James Harden)鬧出不少負面消息的情況下,火箭團隊確實也受到影響。法新社

籃球 - 美國職籃NBA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沙加緬度國王@休士頓火箭

比賽時間: 1/1 08:00

KS分析師推薦: 大分 (預測運彩盤:228.5)

 

國王近期狀況還算不錯,上一場在主場雙位數分差擊敗金塊,本季的進攻表現還算不錯,在人員補強上原本會覺得板凳深度不夠,但開季三場打下來,板凳的表現都還不錯,球隊磨合的也相當優異,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不是那麼好的火箭,相當有機會延續不錯的進攻手感。

 

火箭開季苦吞二連敗,整體狀況實在令人擔憂,在哈登(James Harden)鬧出不少負面消息的情況下,火箭團隊確實也受到影響,導致球隊氣氛不會太理想,進攻表現算是不差,但整體防守強度相當糟糕,要贏球恐怕還是相當困難。

 

兩隊防守強度都不算太好,尤其火箭今年防守真的糟糕透頂,本場恐怕也擋不住國王攻勢,再加上自身的火力也不俗,本場要看到兩隊形成進攻大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