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先網羅金河成 再發動7人交易迎來達比修

達比修被交易到教士。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這兩天瘋狂補強,先是從坦帕灣光芒手上換來「五局賽揚」史奈爾(Blake Snell),今天則是網羅韓製大砲金河成加盟,稍早則是發動一筆7人交易,從芝加哥小熊手中換來上季國聯賽揚獎排名第二位的日籍強頭達比修有。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教士這兩天來勢洶洶,繼昨天補進「五局賽揚」史奈爾後,今天又傳出網羅金河成的消息,據媒體報導,金河成有望獲得一張年薪700萬美元左右的複數年合約。

 

稍早,教士又發動一筆涉及7名球員的大交易,將球隊先發輪值的戴維斯(Zach Davies)以及其他4名農場新秀送往小熊,換回達比修有以及捕手卡拉提尼(Victor Carratini),這筆交易將待體檢報告出爐後才會成立。

 

據報導,教士送出的4名新秀中,清一色都是自家農場前30名的潛力新秀,分別是第11名的普雷西亞多(Reginald Preciado)、第13名的凱西(Owen Caissie)、第15名的米納(Ismael Mena)以及第16名的桑塔納(Yeison Santana)。

 

教士近兩天的補強,不僅填補克萊文傑(Mike Clevenger)動刀、明年賽季提前報銷的空缺,還多迎來一位擁有賽揚等級身手的先發投手,加上雷米特(Dinelson Lamet)在內,教士在2021年賽季有望撼動國聯西區,甚至動搖王者道奇的龍頭寶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