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爆發新冠肺炎群聚 與艾佛頓之戰4小時前緊急取消

曼城的巴西前鋒傑蘇斯最早確診。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曼城球員和員工4人確診新冠肺炎問題似乎愈演愈烈,因為曼城俱樂部確診人數增加,讓原本在凌晨與艾佛頓之戰在開賽4小時前突然緊急取消,未來英超會不會爆發球員群聚值得觀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曼城早在26日聖誕大戰前就已經有兩大主力沃克(Kyle Walker)、傑蘇斯(Gabriel Jesus)和2名員工確診染上新冠肺炎,但除了兩名確診球員外,曼城還是在同日主場與紐卡索聯隊之戰仍照常比賽,曼城最終以2比0獲勝。

 

但今原本曼城要在英超再對上艾佛頓之戰前,曼城俱樂部似乎發生更多染上新冠肺炎疫情的案例,導致賽事臨時在賽前取消,目前還不確定曼城有多少人確診,但人數明顯已經超過先前的4人。

 

曼城發表聲明說:「經過前一輪的新冠檢測,俱樂部獲得一些陽性的案例,除了聖誕節當時的4人之外,由於泡沫的安全性受到危害,病毒有可能進一步擴散到球員、員工的人群中的風險,在醫療團隊強力建議下,兩家俱樂部協商後決定延遲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