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你的球員有在看比賽影片嗎」 顏行書意外捲入風坡

取自璞園官方FB。

SBL本季戰況形成兩極化,排名第一的衛冕軍台啤孤獨求敗,目前10戰全勝,高居第一名;反觀以年輕球員為主的璞園,本季一勝難求,0勝10敗位居爐主。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璞園本季因為將球隊拆成兩隊,主力球員出戰PLG,另一隊以年輕球員為主體,征戰SBL,但戰力與各隊有落差,還曾創下單節2分的難堪紀錄。

 

璞園教練顏行書背負沉重壓力,日前在臉書PO文,「我的洋將喬登(喬丹)問我:『教練,他們是不是都沒看自己比賽的影片?』我們的年輕球員賽後會自己看比賽影片嗎?這是個好問題,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會看會剪輯,至於我的球員,我還真不知道。」

 

原本只是想要激勵球員進步的文章,卻被解讀成在網路抱怨球員,引起網路上正反兩面的評價,也讓書總相當頭痛。

 

顏行書針對網友的批評,再度發文回應,「想要藉由洋將小故事讓所有台灣想進步的球員知道觀看自己比賽影片的重要性,也可以被媒體扭曲成這樣,真是悲劇.。雖瞭解這種網路八卦記者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生態,也還是感到灰心失望,這樣的帶風向行為要如何培養基層球員擁有好的觀念呢?」

 

他也希望外界能正面看待一切吧,用鼓勵支持去創造更好的籃球環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