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火箭@金塊 拆莊買火箭受讓

哈登還是夠專業,首戰打拓荒者,他老兄全場44分。法新社

NBA美國職籃12月29日賽事,為大家分析休士頓火箭對決丹佛金塊,目前盤口金塊讓7.5分、大小224.5。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球隊近況

火箭算是本季變動最大球隊,總管走了、教練換了、2位球星1位要求離隊成功,另1位展現堅強離隊意志。哈登(James Harden)先是拒絕1年平均5000萬美元合約、放話沒特想與新助人沃爾(John Wall)合作、租了噴射機準備在球賽之間跑去玩樂、無視NBA防疫要求參加朋友Party、與隊友衝突,連串行為就是清楚向球隊表達「趕快交易我」。

 

不過大鬍子還是專業,首戰打拓荒者,他老兄全場44分,雖延長賽輸球,但仍是NBA第1得分手無誤。

 

盤口分析

上季兩隊打過4次,各拿2勝並過兩次盤,不過有場火箭輸掉的比賽,哈登並未出賽。

 

因為哈登跑趴,他自己沒事,卻連帶沃爾、卡辛斯(DeMarcus Cousins)、古登(Eric Gordon)3名主力必須隔離無法出賽,火箭人手有點短缺。不過哈登打金塊有心得,上季對金塊3戰他平均30分,且命中率高達52.5%,金塊對大鬍子沒輒,火箭比賽就撐得住。

 

且本季新購入的伍德(Christian Wood)相當給力,6尺10吋有外線,加盟首戰就貢獻33分,伍德給予火箭進攻上新面貌,不用全靠外線得分,上季在活塞被重用後打金塊,單場也有20分進場。這內外組合讓其他球員相對輕鬆,只要專心投3分。

 

金塊開季慢熱,連2場輸球輸盤,盤口雖不算淺,但主因火箭人手短缺,並不算莊家特別看好,加上過去11次交手,火箭過了8次,看好火箭過盤。

 

馬大偉個人完整注單,請上 https://reurl.cc/KjZd5j

金千倍運彩行台灣運彩虛擬投注會員招募中,免費好牌註冊再送1000,請洽粉專 https://reurl.cc/3LGxZR

運彩貓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上 https://wwincat.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