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甩賣「五局賽揚」 明年千萬年薪球員只剩一位

「五局賽揚」史奈爾(Blake Snell)將會被送往聖地牙哥教士。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自從休賽季就開始縮減團隊薪資,今天就有媒體報導,先前傳出被光芒放上交易檯面的「五局賽揚」史奈爾(Blake Snell),將會被送往聖地牙哥教士,也讓光芒明年賽季年薪破千萬的球員,只剩下中外野手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一位。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據《The Athletic》報導,光芒和教士達成協議,將會把王牌左投史奈爾送走,換回今年百大新秀第23名的帕提尼奧(Luis Patiño)、捕手梅加(Francisco Mejia)、威爾科克斯(Cole Wilcox)和亨特(Blake Hunt)等4名球員,雙方要等到體檢報告出爐後,交易才會正式成立。

 

光芒休賽季進行大清倉,世界大賽後拒絕執行莫頓(Charlie Morton)、祖尼諾(Mike Zunino)的球隊選擇權,變相省下了1950萬美元,之後又擔憂瑞福洛(Hunter Renfroe)經過薪資仲裁後的年薪過高,硬是將這名重砲手指定轉讓,現在再把史奈爾送往教士,未來3年又省掉3000多萬。

 

光芒這波操作,讓明年球季全隊年薪破千萬的,只剩下主戰中外野手基爾邁爾一人,他的年薪為1117萬美元,至於第二高的,就是光芒去年透過入札制度簽下的筒香嘉智,年薪來到700萬美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