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銀又傷了! 洋將艾爾文倒地送台啤9連勝

台啤米勒。李天助攝

台銀又遇到傷兵來襲,而且這次傷得還是洋將艾爾文,下半場團隊進攻火力下降。台啤則靠著洋將米勒砍22分,黃聰翰20分的發威,終場台啤80比67拿下9連勝,追平隊史最長連勝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艾爾文僅出賽不到17分鐘就傷退,留下14分、4籃板,但已是全隊最高分。本季大爆發的本土長人謝宗融再度拿下「雙十」,進帳10分、12籃板,但台銀其餘球員得分都未達雙位數。

 

台銀上半場僅2分小幅落後,但下半場少了艾爾文,第三節只拿10分,單節被拉開15分的差距,種下敗因。

 

另一場比賽,裕隆本土射手呂政儒發威,轟下並列全場最高的21分,洋將克里斯馬斯則有17分、10籃板,終場83:72擊敗九太科技。

 

衛冕軍台啤本季依舊一枝獨秀,戰績9勝0敗,獨居龍頭。裕隆則拿下6勝2敗,暫居第二。其餘三隊勝率皆不滿五成,其中璞園最慘,0勝9敗,勝場尚未開張。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