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不受疫情影響 企聯全明星賽男、女紅白都和局

女子對抗賽場上逗趣互動。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ONE AND ONLY第三屆企聯全明星賽於今(26)日下午一點,於北市大體育館準時開打,吸引超過千名球迷進場支持。本屆明星賽除了維持往年的男、女子組的明星對抗賽,為展現企聯球員的競技實力,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技術挑戰賽,包含跳發競速、攻擊競速以及落點擊準,各隊球員展現高水準的競技實力爭取獎金,為明星賽帶來不同的精彩看點;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男子明星紅隊 人氣王高偉誠。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明星對抗賽的賽制採二局制,由男子組首先登場,一開局白隊靠著頻頻的強壓攻勢取得領先,而不讓白隊專美於前,紅隊在小高-高偉誠的帶領下,搭配團隊配合默契,成功逆轉勝以25:20拿下首局。第二局賽事兩隊一路纏鬥比分緊咬,最終在白隊陳政錡、李興國的攻擊下,以28:26拿下明星賽第二局,雙方以局數比1:1平手,精彩刺激的比賽也獲得球迷滿堂彩。

女子對抗賽場上合照。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緊接著輪到女子組,紅白兩隊不止比球技,也比搞笑實力,還未上場比賽就讓北市大體育館充滿笑聲,自由女神楊孟樺還兼任兩隊教練及現場啦啦隊隊長,不僅在場邊指導球員,更帶動現場球迷為比賽加油。最終紅、白兩隊同樣以和局(25:19、17:25)圓滿收場。

女子明星紅隊 陳菀婷與碰企互動。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第三場技術挑戰賽分別設計跳發競速、攻擊競速以及落點擊準三個項目,由各隊球員自由報名參賽,平時擔任自由球員的矮妹賴湘程也報名挑戰跳發競速,創造個人最佳成績時速72公里。而為鼓勵球員報名參加,主辦單位也準備了高額獎勵,前三名的球員分別可獲得5,000、3,000以及2,000元的獎金。女子組的跳發競速及攻擊競速分別由極速超跑的林書荷(時速82.67公里)、黃金左手陳菀婷(時速65.67公里)拿下冠軍,落點擊準則由臺北鯨華隊長蕭湘凌拿下勝利。男子組的部分,跳發、攻擊以及落點擊準的冠軍分別為台電公司黃建逢(時速106公里)、臺中長力高偉誠(時速106公里)以及conti周冠宇。

男子對抗賽全體合照。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連續三年舉辦的全明星賽,每年都吸引許多球迷朋友進場支持,因此主辦單位為了回饋給長久以來支持排球運動的球迷們,也特別準備多項好禮,在賽後安排球迷直接上場發球拿獎品,只要擊中獎品就能讓喜愛的球員親自送出。今年適逢疫情影響,許多活動皆取消,但仍不澆熄企聯球迷進場支持的熱情,精彩熱鬧、好看好玩又有好禮拿的全明星賽圓滿順利結束;緊接著,企聯下半季的例行賽下週六將在台大體育館正式開打。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