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台中塗城獲亞軍 「王牌」洪廷翰投打俱佳 

台中塗城獲諸羅山盃低年級組亞軍。

隊史首度闖進諸羅山盃冠軍戰,台中塗城今天在低年級組與澎湖講美爭冠,「王牌投手」洪廷翰先發4局只失1分自責分,打擊上則連敲3支二壘打,終場塗城雖以4:6落敗居亞軍,但教練團已對小選手的表現很滿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塗城今年參與低年級組的陣容只有5名四年級球員,其他都是三年級,但大多去年就加入球隊,經驗上略勝一籌,然而能闖進冠軍戰,對球隊來說已是超出預期的表現,最終雖然不敵講美,但教練彭冠綸認為,自家選手無論投、打的發揮都比對手更好,很滿意他們的表現。

 

其中洪廷翰今天投、打都有出色的發揮,目前四年級就有相較同齡選手突出的身材條件,彭冠綸也透露,他在比賽中不會怯場、膽試很好,且即使隨高年級球員出外比賽,也都是球隊的先發球員。

 

塗城王牌投手洪廷翰。

洪廷翰透露,自己面對比賽從不會緊張,即使今天賽前被通知要投冠軍戰也不緊張,反而是很開心,雖然球隊沒能奪冠,賽後隊友忍不住哭了,他卻仍很淡定,也不覺得可惜,「因為滿意自己的表現。」

 

洪廷翰先前在比賽中就曾有過單場3安的表現,然而單場揮出3支二壘打則是自己打棒球以來的第一次,他說:「就是照平常心去打。」

 

過去洪廷翰是參加社區棒球隊,愈打愈有心得之後,也想繼續朝棒球發展,因此加入塗城棒球隊。洪廷翰自認打擊表現較佳,最喜歡的球員也是有重砲實力的中信兄弟許基宏,洪廷翰說:「因為他打擊很強。」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