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替後年做超前部屬 道奇簽下前洋基強力後援

杉磯道奇今天又傳出簽下前紐約洋基強力後援康力(Tommy Kahnle)。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休賽季補強幾乎著重於厚植牛棚戰力,今天又傳出簽下前紐約洋基強力後援康力(Tommy Kahnle),不過康力今年因為動韌帶移植手術的關係,明年賽季已提前宣告報銷,道奇願意簽下他,主要是為後年賽季做超前部屬。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據大聯盟官網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康力和道奇將簽下2年475萬美元的合約,由於他明年賽季將不會出賽,因此年薪為75萬美元,到了後年傷癒復出,將可獲得345萬美元的薪水,合約中還附帶55萬美元的簽約金,另外還有75萬美元的額外激勵獎金。

 

康力自從2017年以來都效力洋基,2019年備受重用,單季出賽72場比賽為生涯新高,留下3勝2敗、防禦率3.67以及88次三振的表現,但到了今年賽季,他只投了1場比賽就進場維修,明年賽季也無法重返投手丘。

 

對於道奇來說,在這個時間點簽下康力可以算是超前部屬,因為他們到了明年球季結束,剛簽下的卡內波(Corey Knebel)以及球隊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都將成為自由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