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鐘士旻連兩戰登板好投 塗城首闖冠軍戰

台中塗城鐘士旻單日兩度都登板都奪勝。

諸羅山盃低年級組4強賽今天上演「台中內戰」,塗城鐘士旻、洪宇飛聯手壓制對手,加上打線有所發揮,終場以5:1擊敗上楓,搶下隊史首張冠軍戰門票,明天將與澎湖講美爭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塗城今天一日兩戰,上午8強賽以3:2擊敗新北正義,達成教練團原先設定的4強目標,之後在4強賽對決上楓,先發投手鐘士旻開賽先失1分後回穩,主投2局送出3次三振,3年級的洪宇飛接手後援4局沒有失分,好表現也讓教練彭冠綸直呼「出乎預料」。

台中塗城洪宇飛後援4局無失分,表現出乎教頭預料。

鐘士旻在8強賽登板投了3局無責失奪勝投,接著在4強戰再先發繳好表現,打擊也有雙安演出,攻守俱佳。單日連投兩場比賽,鍾士旻坦言「有一點點累」,但也滿意自己的表現,尤其認為守備表現最好。

 

目前4年級的鐘士旻從幼兒園時期就跟著爸爸一起接觸棒球,國小一年級加入球隊後就被教練安排當投手,另外也守游擊,但他透露,自己最喜歡的球員是目前守外野的統一獅隊球星陳傑憲,「因為他守備很厲害。」

 

塗城棒球隊成軍第7年,今年首度在諸羅山盃闖進低年級組冠軍戰,彭冠綸認為,這次球隊的內野夠穩,對於小球員在球場上展現出的精神也十分滿意,「他們只要精神有拿出來,表現就不會太差。」

 

台中塗城晉級低年級組冠軍戰,將對上澎湖講美。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