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偉殷加盟阪神虎 天價合約很滿意

陳偉殷。(圖/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台灣左投陳偉殷正式加盟日本職棒阪神虎,將披上14號球衣,同時與阪神虎簽下天價合約,內容為2年400萬美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偉殷表示,「會加盟阪神,主要原因是央聯是生涯的起點,過去幾年在大聯盟比賽,也很懷念日本的環境。而阪神球團展現極高的誠意,也讓我相當安心,希望能奪下冠軍。」

 

陳偉殷今年在季末重返日職,但球運不佳,例行賽4場先發一勝難求,平均隊友每場只能攻下0.64分,最終吞下0勝3敗。

 

上季季後賽陳偉殷則表現不理想,先發一場,僅投3.1局就被打了三分全壘打,失掉5分,隊友在前3局幫他攻下的3分也不夠用,最終羅德4:6不敵軟銀,遭到淘汰。

 

陳偉殷季後賽失常,日職睽違3332天的首勝也落空,本賽季已經結束,陳偉殷的日職勝投必須等到明年。但並未影響身價,最終被阪神高價網羅。

 

陳偉殷表示,「這次是我職業生涯裡,第五次成為自由球員,每一次狀況都不太一樣,心情上來說,緊張、焦慮、期待、糾結都是不斷交替地出現。在這種時候,規律的訓練,是安定我情緒最好的方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