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把哥哥劉任右當偶像 龜山劉祐安飆11K敗在控球

龜山劉祐安先發4.2局飆11K。

桃園龜山今天在諸羅山盃低年級組8強賽對上澎湖講美,劉祐安主投4.2局送出11次三振,但因控球不穩導致失分,加上龜山打擊沒能突破對手,終場以0:3落敗,無緣4強,教練干易哲也期許這批4年級小將未來有更好的表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龜山為國內少棒強權,今年派出4年級小兵參與諸羅山盃低年級組賽事,一路過關斬將闖進8強,但碰上講美沒能繼續挺進。講美派出台灣、南非混血小將歐子喬先發,投4局無失分、送出8K,之後顏子燨投1局也無失分,合力完封龜山。

 

講美混血投手歐子喬。

至於龜山推出陣中主力投手之一的劉祐安先發,僅被首名打者歐子喬擊出安打,但因守備失誤失第一分,之後在第4局連投保送再丟分數,單場僅挨1安、飆11K,只有3個出局數不是用三振抓下,但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和3次觸身球,失3分,吞下敗投。

 

對於雙方投手的表現,干易哲都給予肯定,他也提到,歐子喬球齡長、經驗比同齡選手好很多,而自家龜山小將雖然也不是打不到歐子喬的球,但經驗上沒那麼好,今天幾次跑壘狀況也容易受到影響,希望這批球隊未來主力藉由比賽吸收經驗,兩年後升6年級打出更好成績。

 

劉祐安今天雖能壓制講美打線,但敗在控球狀況,賽後他透露自己有點緊張,「因為球有點滑,會怕自己控不準,想要三振打者的時候就會偏掉。」

 

劉祐安的哥哥劉任右目前也就讀龜山國小,5年級時就入選U12亞洲盃國手,目前6年級則是龜山「王牌」。劉祐安透露,小時候跟著哥哥一起練球,也對棒球很有興趣,自己一年級時看哥哥加入棒球隊,就跟著去參加,而哥哥也就是自己的偶像,「看哥哥當投手幾乎都可以把別人三振,很厲害。」

 

龜山教練干易哲對投捕細心叮嚀。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