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兩隊陣容都還須磨合 KS看好巫師受讓過盤

威少(Russell Westbrook)轉隊過來之後,還在適應打法,幸好總教練是之前在雷霆就配合過的,磨合期相對會短一些。法新社

籃球 - 美國職籃NBA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華盛頓巫師@費城76人

比賽時間: 12/24 08:00

KS分析師推薦: 巫師讓分 (預測運彩盤:+7.5)

 

巫師近期狀況不是太出色,威少(Russell Westbrook)轉隊過來之後,還在適應打法,幸好總教練是之前在雷霆就配合過的,磨合期相對會短一些,本場面對陣容也有一些變化的76人,應當還是能咬住戰局。

 

76人在熱身賽的表現有越來越好的趨勢,最後兩場搶下二連勝,不過還是有不足的點,就是在板凳上的經驗都相對菜一些,而且主力中鋒安彼得(Joel Embiid)傷癒復出狀況為何還不知道,本場上場時間應當也會受限,戰力也會受到影響。

 

兩隊狀況都不算特別出色,本季陣容都有些調整,在熱身賽的賽程不夠長的情況下,兩隊都還是得用到季賽來調整,本場要看到大比數擊敗對手的機率實在不高,對於受讓方較為有利,故KS推薦巫師受讓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