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厄文三節合飆48分 籃網開幕戰勝勇士26分創隊史紀錄

柯瑞(左)阻擋杜蘭特(右)的進攻。(法新社)

2020-21賽季開幕戰,籃網主場以125-99輕取勇士,勝26分創隊史紀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只打三節,杜蘭特在籃網例行賽首秀,22分5籃板,厄文26分4籃板4助攻,勒維爾(Caris LeVert)20分9籃板5助攻。

勇士隊三分球33投10中。柯瑞(Stephen Curry)20分10助攻,新秀中鋒懷斯曼(James Wiseman)首秀得19分6籃板。

首節,厄文上場9分鐘,8投6中、砍下17分2籃板,籃網以40-25領先。半場結束前4秒,厄文命中超遠三分,上半場13投9中、得24分。

籃網領先18分進入下半場,打得輕鬆自如,勇士只有雲星的進攻,三節打完,籃網99-71領先勇士28分。眼見勝負已定,雙方末節換上輪換陣容,最終籃網主場125-99輕取勇士,拿下新賽季開門紅。

本場比賽,籃網成為NBA史上第一支15位球員全上場的球隊。

資料專家Justin Kubatko統計,籃網以26分的巨大優勢獲勝,創下他們隊史開幕戰贏球的最大分差紀錄。

「我們今天在防守端的工作非常出色,尤其是我們針對柯瑞的防守做得格外突出。」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拿下教練生涯首勝後表示,「球隊今天球的轉移很棒,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們能打得更有節奏、更快一點。」

勇士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賽後談到球隊表現,「我對於今天的比賽水準非常失望,感覺就像我們不存在一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