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獅》周末隊史首戰 球團將打造暖心主題聖誕大戰

攻城獅將於籃架後獅吼區與超特區發放球員大頭舉牌 營造全主場的應援風格。大會提供

新竹街口攻城獅職業籃球隊隊史首戰暨聖誕大戰將在本週末正式展開,迎戰來勢洶洶的桃園領航猿與臺北富邦勇士,有別於熱身賽票房熱度,本次主場開幕戰票房不如預期,經統計目前開幕主場週兩戰預售票銷售約6成,雖優於過去新竹的籃球賽票房,可惜仍與滿場8000人有段差距,但是球團未來一定會繼續努力規劃更多元的活動讓所有新竹球迷更認識我們,進而進場支持攻城獅。另外球團贊助商今釋出12月27日獅心瘋區30張票券,獅子軍們可至拓元售票系統搶購。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前三週售票狀況。官方提供

為讓獅紫軍們更投入週末隊史首戰,球團將於12月25日下午五點至六點開放球迷進場至二樓席次觀看攻城獅隊練球。只要持有攻城獅主場票券的球迷即可進場搶先一睹球隊備戰狀態,這將會是攻城獅三洋將狠投、雷特、塔壁首次共同投入練球,現場也會販售主場開幕戰門票與球隊周邊商品,且洋將塔壁預計在當日下午六點於南門二樓舉行球迷互動會,歡迎獅紫軍搶先進場體驗聖誕大戰氛圍。

 新竹街口攻城獅賽前開放參觀練球 盼吸引新竹球迷塞爆獅子窩。官方提供

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吹起的第一陣旋風即是隊史首戰「XMA獅」主題週,球團將主打溫馨的台版聖誕大戰,從場外佈置到場內活動皆充滿耶誕氛圍,特別是南門外廣場將打造成聖誕光廊,盼能成為新竹聖誕打卡景點。當天球隊將於現場大螢幕曝光賽季形象片「#來跟我風」,且只要穿著紫色Dress Code進場獅吼,12月26日可獲得球員應援頭像手舉牌;12月27日可獲得來跟我風折扇。球團還特別準備主場週入場禮,包含高國豪代言款正光金絲膏草本貼布,且為支持新竹在地農產品,只要進場即可獲得橘子,象徵為隊史首戰討吉利取得開門紅。另外為配合政府秋冬防疫專案,球隊將準備客製化口罩限量1000個,且進場球迷需事先填寫防疫實名制表單。

 Muse Girls見面會搶先登場 為隊史首戰預熱。官方提供

除此之外,球隊將於籃架後獅吼區與超特區發放球員大頭舉牌,提供獅紫軍相關獅吼道具,營造全主場的應援風格。Muse Girls也預計於12月26日下午三點在南門二樓廣場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們進行互動遊戲,開賽後她們會不定時出現在獅心瘋區與獅吼區與球迷互動,提供球迷更多元的看球體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