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錦興內戰來真的 二軍小球員慘敗直落淚

諸羅山盃出現錦興內戰。吳敏欣攝

同校內戰的戲碼在諸羅山盃32強戰真實上演,兵分二路的桃園錦興今天進行A、B隊對決,雖然是熟人惡鬥,仍被教練下達兩邊要全力以赴,最終錦興B以16:1淘汰錦興A,依舊有小朋友在輸給自家人後,留下不甘心的眼淚。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報名時教練團進行分組,B組以6年級主力搭配少數5、4年級生,A組則是由平常比較少出賽機會的6年級,肩負帶領學弟的責任,教練吳培輝表示,當初抽籤也沒想到會碰在一塊,抽出來才發覺可能會內戰,「也不知道兩隊會一路打上來,其實B隊的籤表還比較硬。」

 

吳培輝透露,其實平常在校內也沒有進行組內練習賽,這次在諸羅山盃真的是第一次互相交手,因為兩邊都有家長下來看比賽,所以吩咐學生這場一樣要認真打,現場無論球員還是家長間都火藥味十足。

輸給自家人的錦興小將掉下眼淚。吳敏欣攝

最後陣容較佳的B隊輕鬆勝出,A隊小選手難掩失望,有的甚至當場落淚,還要教練用帶他們去夾娃娃鼓勵才轉換心情,「其實他們打到這已經很好了,本來我以為兩場就回家。」後來教練也宣布好消息,原本兩隊一早打包好行李,誰輸誰就要當晚回桃園,現在學校通融比賽打完太晚,兩隊都可以繼續留在飯店睡一晚。

 

賽前兩隊還在場邊混在一塊打鬧,團體集合唱歌跳舞,同儕間沒有待會就要分兩隊廝殺的緊張氣氛,吳培輝說,他們在遊覽車上就開始唱歌,想說讓他們唱跳放鬆一下。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