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爸爸陳江和在場很安心 陳軒奇連兩戰後援好投

安慶教練及陳江和兩名寶貝兒子陳軒奇(右二)、陳竑愷(右三)。

中信兄弟教練「紅龜」陳江和季後離不開棒球,本周為了兩名寶貝兒子陳軒奇、陳竑愷,每天現身諸羅山盃,今天甚至一日趕兩地、三場比賽,用行動支持兒子。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陳江和兩名兒子目前都在台南安慶國小棒球隊,大兒子陳軒奇5年級,報名高年級組賽事,小兒子陳竑愷則是4年級,參與低年級組賽事。而安慶兩隊今天首場賽事同時開打,陳江和一早8點先帶著家人到稻江棒球場觀看陳軒奇比賽,賽後趕到嘉義大學關心陳竑愷,下午又回到稻江。

 

其中安慶高年級組的比賽,上午擊敗台南歸南,下午則在延長賽7局以2:1擊敗台南公園,闖進16強,陳軒奇兩戰都有登板紀錄,對上歸南後援1.2局無失分,32強賽面對爸爸的母校公園,則是在突破僵局制中上場後援,以4球守住局面,拿下勝投。

陳軒奇突破僵局制登板守成。

安慶總教練林全國指出,陳軒奇是對上的主力投手,控球準、穩定度也不錯,因此都把他放在後援,而突破僵局制中最怕的就是投手投保送,因此壓他上場。

 

陳軒奇透露,過去就有過一、兩次在突破僵局制登板的經驗,不會緊張,「以前當投手有時候會緊張,但現在都不會。」他也靦腆笑說,自己喜歡當後援投手,「因為不用投那麼多球。」而除了投手之外,自己就跟爸爸一樣守內野。

 

這次諸羅山盃,陳江和不僅都會在安慶比賽時現身場邊,比賽中也閒不下來,一會兒子眼睛進了紅土,就馬上替他處理,之後則負責直播比賽兼講評,賽後還會貼心替兒子換釘鞋。陳軒奇也說,很喜歡爸爸來看比賽,自己會比較安心。

 

陳軒奇眼睛進紅土,陳江和立刻替兒子處理。

陳江和在場邊直播比賽。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