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對龜山好興奮 長濱遠征參賽盼有交通車

台東長濱長途跋涉參加諸羅山盃。吳敏欣攝

不懼路途遙遠,台東長濱遠路而來參加諸羅山盃,今年他們止步64強,以1:5不敵桃園龜山後,立刻要長途跋涉開車回台東,總教練賴偉倫感嘆地說,偏鄉學校資源不足,這次帶15位選手來嘉義比賽,學校只有一台老舊小巴,還得另外租一台車才足夠運送,希望能有單位幫忙解決交通問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雖然只有3位6年級球員,長濱今天對龜山打得並不差,首局還順利封鎖對方攻勢,可惜第2局被得分後影響到士氣,賴偉倫在旁不忘提醒小球員要開心打球,不要因為落後就垂頭喪氣,「我們是第一次對上龜山,也算他們見識一下A級的球隊,希望看到程度落差後,回去刺激進步。」

 

賽前賴偉倫也有特別向選手們喊話,最好能一舉打敗龜山,打響長濱的名號,這次雖然不能如願,但希望明年陣容更加整齊後再來復仇。

 

長濱位於台東海線,最近的火車站也要越過海岸山脈,才能在花蓮玉里車站搭乘,棒球隊如果要到外地參賽,移動往往只能靠學校的一輛老舊小巴,安全和運載量都不足,像這次來諸羅山盃,得另外租車並且開5小時。

 

先發投手鄭楷文被賴偉倫點名是陣容裡最出色的一人,頭腦清楚又會帶動團隊,此役他先發1.2局,卻對自己壞球太多不滿意,可能也和難得對上龜山有關,「有比較興奮,想打敗他們。」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