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陳江和長子陳軒奇4球奪勝 安慶PK闖16強 

台南安慶國小晉級16強。

台南市「最熟悉的對手」安慶國小、公園國小今天在諸羅山盃高年級組32強淘汰賽碰頭,正規賽6局打完戰成1:1平手,進入突破僵局制,安慶靠著中信兄弟教練「紅龜」陳江和大兒子陳軒奇在7局上登板守成,下半局安慶則選到「再見保送」,終場以2:1勝出,挺進16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安慶、公園皆是府城的傳統球隊,雙方教頭更是再熟悉不過,安慶總教練林全國透露,自己和公園總教練卜南波從國小到高中都是同學,十分熟識,今天的對決,他也笑說是「同學互殺」。

 

安慶此戰在首局先有攻勢,吳杰叡、李承翰、陳燁侃連續3棒安打攻下1:0領先,但第3局因守備失誤讓公園追平比數,兩隊6局打完未能分出勝負,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

 

吳杰叡正規賽先發6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延長賽7局上由陳軒奇接替登板,只用4球抓下3個出局數,替球隊守住局面,下半局安慶首名上場打者選到再見保送,收下最終勝利,陳軒奇也拿下勝投。

 

陳江和大兒子陳軒奇在延長賽7局上用4球守住局面。

安慶今年在諸羅山盃高、低年級組各派一隊參賽,不僅雙雙挺進淘汰賽,今天兩軍分頭出擊也都有好消息。高年級組上午以2:1擊敗台南歸南,下午再氣走公園,拿下16強門票;低年級組則連退台東卑南及台中忠孝,闖進8強。

林全國指出,兩隊過去在諸羅山盃最多打到淘汰賽首戰就止步,今年是隊史第一次在淘汰賽雙雙晉級,繼續力拚佳績。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