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加入關西哭兩週 呂奕璿今完投5局「無安打」

竹縣關西前進高年級組32強。

新竹縣關西國小今天在諸羅山盃高年級組64強淘汰賽對上地主隊嘉義市博愛國小,呂奕璿完投5局沒有被擊出安打,幫助球隊4:0完封對手,前進32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關西今天在首局就展開攻勢,胡辰睿、吳晨韻連續安打先馳得點,之後因對手失誤和呂奕璿的高飛犧牲打追加分數,單局搶3分奠定勝基,3局下又靠許晉城的適時安打再添1分。

 

關西總教練紀諺廷指出,軟式的比賽,看誰比較穩定,就有贏球的機會。他也提到,球隊這批球員的身材較嬌小,沒有特別突出的選手,就是靠打團體戰。

 

呂奕璿此戰投出5局的迷你「無安打比賽」,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送出4次三振,拿下勝投。對於自己的表現,他直言:「比平常好。」平時自己控球表現較不理想,今天想著投給對手打,靠守備來幫忙守成。

 

竹縣關西呂奕璿完投5局沒被敲出安打。

呂奕璿5年級之前在新竹市讀書,利用假日時間參與竹北的社區棒球隊,因想再精進棒球,去年在家長的安排之下轉學至關西就讀。紀諺廷指出,呂奕璿算控球型的投手,表現滿穩定,但因為比賽經驗不足,遇到張力強的比賽容易緊張。

 

呂奕璿透露,校隊的訓練一定比過去在社區棒球隊辛苦,尤其因關西球員都安排住校,讓他一開始十分不習慣,曾因此想放棄,哭了兩個禮拜之後才慢慢習慣。

 

目前呂奕璿在關西主要以擔任投手和三壘手為主,偶爾守外野,他也透露,自己最喜歡的守備位置就是外野,「因為可以接飛球。」而這也是受到偶像的影響,因為看到富邦悍將隊外野手林哲瑄接飛球很帥氣。

 

 

竹縣關西身材嬌小,主打團體戰。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