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握法看起來容易受傷」 沈鈺傑之子不想學螃蟹球

沈鈺傑之子沈立宸。吳敏欣攝

台北福林白在諸羅山盃分組預賽二連勝晉級,富邦悍將球探沈鈺傑的兒子沈立宸也在陣中,今天對上桃園楊心的比賽,他兩打席靠著失誤和野手選擇上壘,並登板解決最後一個出局數,不過卻說只滿意打擊部分,因為投球沒有丟到教練要的位置。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福林白前一天以2:1險勝台北桃源,只要再贏桃園楊心就可以在小組裡出線;沈立宸擔任先發一壘手、第五棒,由於昨天打擊發揮不理想,教練賽前要求先打到球就好,結果他兩次擊球分別製造失誤和野手選擇,皆成功站上壘包,並且跑回一分。

沈立宸今天兩打席皆上壘。吳敏欣攝

4局下沈立宸被換上投手丘負責最後一個出局數,他雖然投出再見三振,助球隊以4:0獲勝,卻因沒掉到教練要求的位置而不滿意,對自己要求甚高,「希望控球能再準一點。」

 

沈鈺傑過去是中職著名投手,還可以守一壘和左外野的沈立宸透露,自己也比較喜歡投球,而且私底下爸爸會加以提點,「他叫我動作不要變來變去。」至於想不想學招牌螃蟹球?他回答說,「不要,那個握法看起來就很容易受傷。」

 

福林白以5年級為主體,前來參賽為銜接下學年陣容做準備,沈立宸和今天先發3.2局無失分的白承晏,被教練團視為未來的王牌雙左投,總教練章子健也表示,「沈立宸投球動作有像爸爸。」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