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年4000萬美元 湖人與前鋒庫茲馬提前續約

湖人與前鋒庫茲馬提前續約。(法新社資料照)

湖人隊官方宣佈,與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完成提前續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據ESPN的沃神 (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聯盟中的消息人士透露,庫茲馬與湖人的合約為3年4000萬美元,其中最後一年為球員選項。

上賽季例行賽,庫茲馬出戰61場,場均25.0分鐘,貢獻12.8分4.5籃板。季後賽,場均23.0分鐘,交出10.0分3.1籃板,是湖人奪總冠軍的功臣之一。

2017年首輪第27順位的新秀,庫茲馬為湖人征戰3年,場均30.0分鐘,有16.0分5.5籃板1.9助攻入帳。

在庫茲馬完成提前續約後,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推特上表示,「KUUUUUZZZZZZZZZZZ!!!恭喜你,兄弟!下次晚餐肯定得你請客!葡萄酒日誌!@庫茲馬」

「他是一名冠軍球員,這是他應得的。」湖人另一位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接受採訪時表示:「庫茲馬現在可以在沒有合約壓力的情況下上場了。」

湖人續約庫茲馬後,人員齊備,接下來將迎接與同城快艇的開幕戰,展開新賽季的衛冕總冠軍旅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