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為趕上球隊比賽 龍安教頭半馬破PB

桃園龍安高年級組首戰擊敗台北敦化。

桃園龍安今天在諸羅山盃高、低年級組賽事分頭出擊、雙雙開胡,身兼球隊總教練、學校體育組長和老師身份的陳晉銘為了趕上子弟兵下午的比賽,一早在台北馬拉松半馬跑出個人最佳成績,他笑說:「有動能真的不一樣。」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桃園龍安為參與諸羅山盃賽事,教練團成員和家長已提前帶隊抵達嘉義,陳晉銘則是今早先參加台北馬,跑完才搭車南下,他透露:「為了要看孩子比賽,要給他們做最好的示範,所以我設定自己半馬90分鐘內完賽。」

 

有這樣的動力驅使,陳晉銘只花89分鐘完賽,破個人最佳成績,他笑說:「本來跑完要直接去趕高鐵,後來剛好搭家長的車衝下來。」也順利趕上高年級組下午的首戰,並迎接甜美的勝利。

 

桃園龍安國小體育組長兼棒球隊總教練陳晉銘,一早跑完台北馬趕到嘉義參與球隊賽事。

龍安高年級組今天對上台北敦化,局局有攻勢,打完3局就以13:0收下勝利,張鈞凱拿下完封勝,身材較為突出的第4棒的廖胤棋則是單場3打席都敲出二壘打。

 

163公分的廖胤棋在球隊中顯得「高人一等」,投、打端都是球隊主力,談起身高在場上的優勢,他說:「比較高的球可以接得到,守一壘、三壘時的守備範圍也比較大。」

 

廖胤棋透露,過去並不覺得自己的投、打表現有比隊友出色,因為學長更厲害,但今年自己升上6年級,有感覺表現好像比其他人好一些,自己也對投球方面較有自信,「因為才5年級的時候就跟6年級的學長一起在先發輪值裡。」

 

雖然在國小階段有相對優異的身材條件,廖胤棋卻無意往棒球之路發展,只想把打棒球當興趣。身為桃園地區的隊伍,廖胤棋最喜歡的職棒球員都來自樂天桃猿隊,「喜歡黃子鵬下勾的感覺,陳俊秀和林泓育則是打擊滿不錯的。」

 

桃園龍安廖胤棋身材突出,單場揮出3支二壘打。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