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高年級組首參賽 刀鋒閃電單日兩戰完封對手

社區球隊刀鋒閃電連兩戰完封對手晉級。

社區球隊刀鋒閃電今年首度參與諸羅山盃高年級組賽事,今天一日兩戰都告捷,上午以18:0擊敗以低年級球員參賽的嘉縣朴子A,下午再以9:0完封屏東佳義,晉級64強淘汰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位處台北士林的社區棒球隊自2015年成軍,總教練吳家宏過去在福林國小棒球隊執教,目前則在工作之餘利用假日指導社區球隊,他提到,這隊的選手從幼稚園到國中都有,人數近50人,這次分為三隊參與諸羅山盃賽事,藍色閃電白、藍色閃電藍報名低年級組賽事,刀鋒閃電則參與高年級組。

 

吳家宏透露,過去隊上的球員若有興趣精進棒球,高年級時就會轉學至福林、東園等少棒名校,今年刀鋒閃電才僅是球隊第一批高年級球員,而隊上選手通常都很早開始接觸棒球、球齡很長,平時也會鼓勵家長在家和小朋友一起玩球。

 

刀鋒閃電今天上午對上嘉縣朴子A之戰,因碰上的對手都是低年級球員,吳家宏說:「就是盡量讓平常沒上場的球員上去體驗。」球隊在首局就灌進10分,只打3局收下勝利,而4任投手呂宇喆、李奕樵、劉致逵及陳彥睿輪番上場,全場只讓對手靠一次觸身球上壘。

 

其中「小童星」李奕樵先前參與明年將上映的公視劇集《天橋上魔術師》演出,今年首度參與諸羅山盃,在球場上也有好表現,首戰中繼1局投出3上3下,沒有失分,有1次三振,兩次打擊機會則敲出1支安打,另靠一次失誤上壘,但他自認表現僅是一般般,「應該要3支安打才算好。」

 

刀鋒閃電小童星李奕樵攻守俱佳。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諸羅山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