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披巫師戰袍初登場展球星風範 聯手比爾戰勝活塞

威少(右)巫師首秀,與比爾(右)聯手戰勝活塞。(法新社)

巫師熱身賽以99-96戰勝活塞。今天是威少(Russell Westbrook)首披巫師戰袍出戰,上場17分鐘打起十二分精神,很有球星風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為新東家首次出戰,威少不急著開火,慢慢進入攻擊節奏,次節繼續轟炸籃框,得分和助攻之外,也在籃板有所貢獻,帶領巫師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2分,上半場取得63-49的領先。下半場威少並未出戰。

全場比賽,威少上場17分鐘,10投4中,得8分7籃板3助攻。

賽後威斯布魯克接受採訪,首先談到自己對季賽的準備:「如果我們能夠打出高水準發揮,對手就必須適應我們,我們想要在比賽中先發制人。」

威少談到首秀的感受:「感覺很不錯,因為我們贏球了,這是最重要的部分。我的工作就是為球隊定下基調,比爾(Bradley Beal  )會打得很出色,我一點都不會擔心他的表現。」比爾上場27分鐘,得15分3籃板5助攻。

比爾談到與威斯布魯克並肩作戰,「我們在努力給彼此傳球,並且適應彼此的打法,在這方面來說,我們做得都不錯。」比爾表示,儘管當威少在場時,他依舊會遭到對手包夾,但他明白這意味著,他必須幫助其他球員獲得出手機會,並且在球回到自己手中時做好投籃準備。

巫師熱身賽完美結束,威少談到球隊的表現,「我們總是充滿能量,無論比賽是贏、是輸、還是平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