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雲林MIZUNO默契搭配直落3收勝 地主台電排名穩居第1

雲林MIZUNO隊長黃正良。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企業排球聯賽上半季最後一週於屏東縣立體育館開打,首場賽事由上週休兵的桃園臺產出戰雲林MIZUNO,近日團隊搭配漸入佳境的雲林MIZUNO本季首度以直落3(19:25、19:25、16:25)拿下奪勝;而conti則是對上本週主場的台電男排,首局讓conti先下一城,台電男排一口氣追回3局,終場以3:1(18:25、25:23、25:17、25:22)再收一勝,穩坐龍頭寶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雲林MIZUNO前兩次與桃園臺產皆為五局大戰奪勝,今天也是在上半季首次以直落3獲勝,教練呂紹平賽後也藏不住勝利的喜悅:「左訓球員有提早回來一起練習,加強默契訓練,剛好在今天展現出成果。」因下周大專盃即將開打,隊上舉球員吳致廷也回到學校搭配練習,讓球隊攻擊流暢許多,呂紹平也稱讚今天隊上接發到位狀態良好。

 

「最熟悉的家鄉味」這是桃園臺產李尼希米站上企聯舞台後,首次回到故鄉比賽,他表示在充滿回憶的地方看到許多朋友、高中同學,非常奇特也很有家鄉的感覺。前幾天練習時膝蓋舊傷不慎復發,但李尼希米今天仍繳出全隊最高12分,他表示接下來會持續調整速度及狀態,為下周大專盃備戰。

台電男排穩居冠軍寶座。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男子組第二場賽事為conti與地主台電男排的組合,教練葉志堅表示:「首局遇上亂流,接發球、專注度較為不佳。」一連丟失6分,讓conti隊在宋柏霆強大火力攻擊下搶下第一局,但台電男排迅速調整後,各司其職,在林宜暉、李興國重砲猛攻貢獻多分,隨即要回3個局數,順利再收一勝入袋。

 

除了到場的加油親友團,今天更是台電男排的主題日,在賽後舉辦小遊戲,開放拍照簽名活動,還有精美禮物可帶回家,吸引眾多球迷熱烈參加。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